fbpx

日商公司鶯歌擴廠 為新北創60億產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大同大隈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倉庫棟及三期作業廠房,日前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新北市長侯友宜受邀與日本大隈株式會社花木義麿會長一同揮鍬見證。該工程預計2021年8月完工,投資金額達8億元,將帶來60億元的產值及150個就業機會。

侯友宜指出,大同大隈於去年加入新北招商一條龍服務,新北市府團隊便協助排除投資障礙、加速行政流程審查程序,短短4個月就取得工程建照執照,他期待未來能有更多資金挹注新北,創造就業機會,攜手共創經濟繁榮。

侯友宜表示,鶯歌有國際大廠大同大隈的進駐,其他行政區也有Google、三井、德州儀器等國際企業投資,歡迎企業持續投資、扎根新北。不論是公有土地招商還是民間企業投資,市府團隊都會竭誠地提供最優質、便捷的服務,一同為新北市的經濟發展注入活水,落實安居樂業的榮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