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都更遍地開花 新店新莊雙案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為積極協助老舊及危險建築物改善居住安全及環境品質,提供多元的都更途徑,除一般多數決同意循都市更新條例辦理外,另針對已整合完成的社區,提供程序簡便、獎勵明確的重建途徑,包含簡易都更、危老重建、防災都更等方式,讓結構有安全疑慮及上下樓梯不方便的老屋快速完成重建,給市民安全便利的居住環境。

新北市都更案今年開春就遍地開花,除了位在蘆洲區2處海砂屋皆正進行拆除作業之外,位於新生街上的新店區北新段的簡易都更案也於日前舉辦開工動土典禮,並且,位於新莊區龍鳳段的危老重建案,拆除作業也一併動工。

新北市政府表示,「都市更新推動辦公室」成立將屆滿周年,為推動多元都更之重要推手,不僅免費提供第一手都更資訊,讓民眾能更瞭解都市更新法令,更主動派員協助民眾推動整合及深入社區辦理說明會,針對需要辦理都更之社區,瞭解推動問題所在,提供最直接的諮詢與輔導。後續將持續整合現有公私部門資源,共同為新北市都市更新努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