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通行無障礙 新北人行淨寬改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避免既有人行道設施配置影響行人通行,新北市正進行人行淨寬改善計畫,市長侯友宜於道安會報表示,還給行人一個無障礙的通行環境刻不容緩,並指示相關單位管控改善期程,每月檢討進度,並提道安會報列管。

去年12月31日,侯友宜於道安會報中裁示相關單位針對人行道無障礙通行環境提出改善報告,日前會議中由養工處專題說明2020及2021年改善計畫,經盤點後,預計兩年內優先改善390案。侯友宜表示,除了優先案例外,其餘經評估後列為無須改善、暫無須改善及需長期協調的案件,仍須列為第二、第三階段的改善目標。

侯友宜責成養工處及相關單位管控期程,並定期檢討進度,提報道安會報列管。他強調,人行道淨寬重點就是變電箱必須減量,新設立的變電箱可以協調放置在公部門中,若有新建大樓,也可以修改容積獎勵方式,鼓勵將變電箱設立在建物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