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清水段都更案 歡喜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仁愛路及清水路交叉路口的清水段都更案,日前舉辦動土典禮!該案基地面積1,861.39平方公尺(約563坪),是少數規劃黃金級綠建築設計的都更新案,將保留492.85平方公尺(約149坪)的開放空間,全案預計興建地下4層、地上15層大樓,戶數達98戶。

清水段都更案的所在區段,是土城發展較早區域之一,該案現有建築物老舊,屋齡均超過40年,土地未能作有效的使用,但該案周邊機能完善,500公尺範圍內涵蓋清水高中、立體停車場、仁愛公園及郵局,更新活化可帶動周邊環境風貌的改善。

該案在建築設計方面,配合多層次植栽綠化,採用本土原生樹種,達到複層綠化效果;另也採用透水性鋪面,並以取得黃金級綠建築標章為目標。對於老屋將蛻變為新穎住宅,住戶都十分欣喜,期待能早日入住優質安全的新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