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鑽石級綠建築 林口市場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全新落成的新北市林口市場日前正式開幕,新北市長侯友宜與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在地民代及市場攤商共同剪綵,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表示,林口市場是前瞻建設計畫之一,市場建築及攤位設計都相當重視美學,環境也相當舒適。

侯友宜表示,林口市場是新北市第一個從傳統市場改建的現代化市場,結合公托、圖書館及活動中心等多元的服務,更保留傳統風味,並可使用電子行動支付,現代化方式符合今日消費型態,是非常適合民眾逛街採買的好地方,希望成為未來改建市場的典範。

林口市場不但是新北首座具有鑽石級綠建築標章認證的傳統市場,更榮獲「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新北市市場處表示,林口市場借鏡歐洲市場,以老社區新生命為主題,保留在地文化特色,打造老樹庭園提供社交空間,也是新北首座設置肉品中央處理區及冷凍展示檯的市場,希望成為林口居民的「好厝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