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二重埔市民中心啟用 棒球風吸睛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二重埔市民活動中心」正式啟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啟用典禮時表示,該中心在原二重公園位址上,興建地上2樓的市民活動中心與地下2層停車場,並將周邊改建為棒球主題特色共融遊戲場,豐富當地的生活環境。

新北市新工處說明,原二重公園配合市府「公園全齡化或特色共融遊戲場改善計畫」,經與地方多次討論後,融合鄰近棒球場的概念,改建成「棒球」主題的特色共融遊戲場,棒球造型的溜滑梯、球棒造型沙坑及沙桌等特色遊具,規劃無障礙坡道,提供市民友善又有趣的休憩空間。

地上層除供民眾休閒使用,也預留機場捷運A2a站入口增設空間,以便未來運用。新工處指出,興建活動中心的時候同步打通北側頂崁街206巷瓶頸道路,提供來訪民眾更便捷的進出選擇;地下2層停車場,更規劃207輛汽車停車位及54輛機車停車位,提供社區休憩空間,並提升附近交通、生活便利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