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店寶橋路都更案 開工動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店寶橋路上家樂福旁的都更案,日前實施者及住戶偕同新北市府歡喜舉辦動土典禮。該案自新北市府辦理代為拆除至開工動土,僅花2個星期!全案預定於2025年完工,給住戶一個安心的家。

本案是新北市府第一件依法執行代拆的案件,更新單元面積為9,379.18平方公尺(約2837坪),更新前範圍內有一處開挖至地下4層之地下室爛尾樓,治安及環境衛生上多有疑慮,更新後則會蛻變為1幢2棟42層的住宅大樓,提供542戶住宅單元。

另本案改善寶橋路85巷寬,並於沿街面留設6公尺寬的人行步道與約393坪的開放空間,更設置約605坪之口袋友善公園供鄰里使用,創造高品質的生活空間。該案後續會由市府依權利變換內容囑託登記,並使所有權人的相關權益獲得保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