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峽國光社宅店面招租 月租3.65萬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的國光青年社宅,對側為國家教育研究院,所在地連接三峽北大特區及三峽老街商圈,並緊連捷運三鶯線三峽站預定地,區位優越,故新北市城鄉局日前公告標租社宅1樓的7間店面,即因實惠的租金底價引起許多商家的興趣。

新北市府說明,本次公告招租的7間店鋪,坪數自30坪至37坪不等,租金底價每月36,500元起,採標價最高者得標,總租期最長可達9年,凡國內外公、私法人及具有行為能力之國民皆可投標。

新北市城鄉局補充說明,自標租公告後,目前已吸引包含知名連鎖便利商店在內的逾50家商家表示意願,反應相當熱烈;城鄉局也表示歡迎零售業、服務業如藥妝店、美容美髮、藥局、診所、生機食品、3c電器、飲料店等入駐使用,一同補充社宅生活機能;標租受理至9月1日上午10點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