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再繞路!浮洲合宜宅交通瓶頸打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周邊的樂群路,於2016年進行道路開通工程時,因受限土地權屬及圍牆問題,僅先行開闢了東側路段,致使浮洲合宜住宅與相鄰的樂群新村居民4年以來飽受「一牆之隔」所苦,交通往來相當不便;經新北市府與營建署、退輔會等單位協調後,於今年3月正式啟動樂群路西側道路的開通,並工程日前宣告完工通車,成功打通當地的交通瓶頸。

新北市工務局指出,板橋樂群路及大觀路2段265巷3弄是浮洲合宜住宅周邊重要計畫道路,市府在與相關部門溝通並達成共識後,即著手規劃進行「板橋樂群路西側道路開闢工程」。該工程獲營建署補助2,000萬經費,新闢西側道路總長300公尺、寬20公尺,劃設雙向各1混合車道並於既有植栽帶設置多處機車停車彎及人行通道,解決原先巷弄內行車及違停等問題。

新北市府表示,樂群路的通車將可串聯浮洲合宜住宅東西向道路,除使交通路網更便捷完善外,也讓原受圍牆阻隔的樂群新村及合宜住宅居民得以共享公共設施,生活更便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