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永和大陳社區單元5、6、7有待更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府於日前辦理永和大陳社區更新單元5、6、7公告招商前之地區說明會,在地居民、地方里長、永和區連斐璠議員及其他議員代表等踴躍出席,說明會圓滿落幕。

永和大陳社區位於新店溪畔,現有建物屋齡皆已60餘年,相當老舊,亟待更新,市府為了改善當地生活環境,劃定「策略性再開發地區」並區分為7個更新單元,其中更新單元2已經招商成功, 預計今年底完工交屋。

市府都市更新處張處長表示,為了使在地居民充分瞭解招商內容,特地舉辦本次地區說明會,聽取居民意見並進行意見交流,希望透過互動,讓在地居民瞭解預計公告招商的內容。此外,市府表示當地居民對於永和大陳社區的辦理進度皆非常關心,但礙於產權複雜及整合困難,導致廠商投標意願不高,招商的過程也困難重重,希望藉此機會積極推動其他更新單元,並參考更新單元2的辦理經驗,於更新單元5、6、7正式公告招商時,選出具有計畫性及公益性,且保障居民權益方案的廠商,以改善並提升永和大陳社區的居住環境及生活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