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台首座!中和警消社宅動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全台首座警消社會住宅於中和的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舊宿舍原址開工動土,規劃為地上16 層、地下4層建築,規劃套房以及1到3房,總戶數 317 戶。預計2024年11月落成,預計2025年春天可入住,將優先提供給兩線一星以下的基層員警居住。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新北市中和區警消社會住宅」的1、2樓將設置公共托嬰中心、老人日照中心及幼兒園等設施。住宅也針對臥室隔音、採光和通風品質等都有特別規劃,其中樓地板部分,領先採用今年(2021年)上路的分戶樓板衝擊音工法,並取得綠建築銀級標章、智慧建築合格級與無障礙住宅標章。

警界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到,新北市將規劃興建共652戶警消社宅,中和區警消社宅擁317戶、林口世大運125戶及新北市自行興建的210戶。他也表示,警消屬高危險行業,建議中央提高警消的所得替代率,給予警察同仁充分保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