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土城行政園區計畫 金城公園不納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因擔憂土城行政園區計畫案因影響金城公園、土城國小,部分居民日前對此陳抗。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去年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專案小組初步建議,同意計畫範圍不納入金城公園,後續將以現有機關用地及停車場用地續行推動,而民眾所關心的老樹及土城國小皆不在本案範圍內。

城鄉局說明,目前本案仍在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中,相關內容尚未定案,將持續參考民眾意見進行討論。另民眾關心的新北樹林線LG11站非屬本案內容,已另案在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中,涉及捷運規劃的相關內容將會在該案審議時討論。

城鄉局表示,考量捷運土城站未來將成為板南線(土城站)及新北樹林線(LG11站)交會的轉乘站,同時為了滿足在地民眾對於公共服務需求轉變,並整合現有公有機關效能,透過TOD場站服務之便利,適當地調整土地使用機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