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發展太陽光電 年產500戶家庭用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繼台鐵局與台中市積極推動太陽光電系統,新北市日前表示將以每年至少新增1萬瓩以上的太陽光電設置量為目標,將新北推向綠能永續城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轄內設有2萬多家工廠,其中全球傳動與開陽集團響應中央推動的綠能政策,攜手合作設置超過2000瓩太陽光電系統在工業廠房頂樓,預計年發電量達190萬度以上,相當於500戶3至4人的小家庭1年的用電量。

經發局表示,全球傳動是新北市政府與國有財產署的合作招商,曾成功投資新北各項企業。期盼此次工程能吸引更多擁有大型屋頂的企業,共同投入太陽光電建置,讓新北朝綠能永續城市邁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