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坑、三鶯線遭疑打假球  朱立倫:施工已一年多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對於行政院質疑新北市捷運安坑線、三鶯線根本尚未動工或未開工,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中央指控並非事實,但市府團隊仍須自我檢討,為何捷運工程明明已施工一年多,還被炒作、造謠。朱立倫指示,相關局處應將市府施工進度定期適時展現給媒體,讓全民知道捷運工程按照計畫在進行,並隨時檢討,以其如實、如質、加速完成市府建設。

針對行政院「前瞻計畫」軌道建設僅列原已核定的淡海、安坑輕軌及捷運三鶯線3條,朱立倫日前在市政會議表示,市府建設目標是為全體市民努力,不受黨派或個人立場左右。

朱立倫強調,市府團隊將秉持「以民為本」立場,全力以赴,為市民爭取最大權益。同時醒市府團隊,在爭取中央部會補助時,應做好所有的事前準備工作,包括書面報告、公文及口頭簡報等,並結合新北市立委的力量一起努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針對日前雙北論壇會議所談的各項議題,朱立倫指出還與北市協調規劃,包括共同自來水的供水體系,提供相同的水價、水質,以及世大運選手村全數轉作社宅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