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在永和四號公園的每一天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俗稱四號公園,位於安平路、中安街、永貞路、安樂路環繞著的大型綠地,佔地約有11公頃大的八二三紀念公園 ,這裡擁有圖書館、文化廣場、露天劇場、林蔭休憩區、兒童遊戲帶及運動球場等,是永和市面積最大的公園。一到假日,公園便到處都是家庭、青少年打球、親子遊玩的人潮。

這裡圖書館常常舉辦講座,有時充電一下也不錯。還有很多的美食餐廳以及便利的捷運系統。住在這附近真是不錯!很建議在大台北想買房公園宅加有捷運站的人可以來此居住。

在此地段120米的微距,新建案「For Park」擁抱萬坪四號公園樹海,儼然成為雙和地區品質最好的高級住宅區,食衣住行育樂一一到位。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場專案經理黃翔瑜表示:「本案規劃1~2房,總價親民,區域環境清幽,近永和國小學區,交通、生活機能佳,有當地自住或換屋族群支撐,交易量穩定。來客除了年輕族群,更是有退休族群來搶購。

建案推薦: (以下為建商提供的資料)
建案: For Park
投資建設:吉慶建設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
基地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3 號
接待中心: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6號
貴賓專線: 02 2928 168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BZPGY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