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軌G6站輕鬆散步就到家 幾米也想住這邊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三環三線的淡海輕軌綠山線已通車,新北市長朱立倫於去年11月29日與里長、市議員、媒體們搶先試乘,從紅樹林站搭到淡水行政中心站,沿途可欣賞淡水河景。淡海輕軌是北台灣第一條輕軌路線,國車國造為主要特色;「綠山線」全線11站由藝術家幾米提供公共藝術作品,吸引海內外觀光客朝聖。

位於淡水新市鎮沙崙路一段110號,由興合建設、台成營造投資興建的熱銷建案「新品川」,距離捷運G6站僅200公尺、公七簡易自然公園約步行3分鐘,車程5分鐘即可抵達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等賣場,附近有淡水區公所、淡水運動中心等公共設施,並緊鄰新市國小,車程10分鐘可抵達淡水漁人碼頭,生活機能相當完善。

已經進入試車階段的淡海輕軌綠山線,未來不僅便利了淡水串連各區域的交通,更能活絡在地的發展。最大運量每小時超過5000人,不僅將新市鎮納入大台北捷運路網,也同時有效的紓解聯外平面道路的車流,到台北捷運站僅需20-30分鐘,讓出門、回家更快更方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時進駐「新品川」坐擁三大交通建設、產業園區、藝文風情等高機能生活圈,卡位正是時候,好屋不等時機,夢想家園就在此時。

﹝新品川夢想家園﹞
賞屋專線:02-2626-8333

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110號
更多詳情: https://pse.is/CU4Q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