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見幸福的最後一刻 永和最美的一間房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深深一鞠躬,圓滿閉幕,就在新的一年快要來臨的前一刻,我們就要圓滿謝幕了! 永和最美的一間房屋,想看最後一眼的人,趕快來找我們吧!

買房子其實是一件單純又快樂的事。喜歡~就買。其實真的沒有那麼多藉口及擔心,牽著您愛人的手來看看我們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For Park》位於綠意盎然四號公園旁 ,擁有永和國小、秀朗國小雙校文教學區、社區機能相當成熟,且交通動線極佳近永安捷運站。加上產品的規劃成功,稀有的16~24坪1~2房格局規劃,竟能擁有單層四拼戶戶雙面採光,小坪數卻擁有只有在高價的換屋產品才會有的高規格設計,以至開賣至今就一直熱銷搶購,增值的潛力相當高,目前該案正倒數年前結案中,建議年前不管您是首購或換屋的民眾可要快點出來買屋,來擁有幸福的時刻。

建案推薦: (以下為建商提供的資料)
建案: for park
投資建設 :吉慶建設
企劃銷售:信義代銷
基地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3 號
預期完工 2021年6月
接待中心: 234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6號
賞屋專線: 02 2928 168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BZPGY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