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都更案延宕 新北公聽會線上開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了在疫情期間,持續推動新北市都市更新進度,新北市政府於15日新訂「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辦理都市更新案件公聽會及審議相關會議補充作業規範」,讓後續都市更新案可以透過線上視訊方式,辦理都更公聽會及審議相關會議,避免群聚感染,並確保所有權人及利害關係人的權益。

新北市政府表示,為避免疫情三級警戒的集會規範,影響新北市都更案相關程序會議,並考量近年網路及線上視訊會議軟體已相當發達,故決定後續辦理都市更新相關會議,將採線上視訊會議及實體會議並行的方式舉行。

新北市政府指出,相關會議以視訊方式辦理時,會於該會議的通知或公告中,詳細敘述所使用的視訊軟體,以及加入視訊會議的方式。如果參與會議的民眾有意見想表達,可依會議流程登記次序,等候發言,或是提供書面意見表達,民眾若在參與線上視訊會議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打電話至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