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融合悠活、綠意與美學的都會好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市東區關埔重劃區分為光埔重劃區與關長重劃區,其中光埔重劃區臨近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交通大學、清華大學,當地居民有著「高所得」、「高學歷」、「高生育率」、「平均年齡低」3高1低之特色。近年來許多新建案皆集中於光埔重劃區,配合該重劃區內的商業地規劃以及仿效台北信義計劃區及新北市板橋特區的「空橋計劃」,使該地區成為發展潛力極高的住商區域。此外,該地區內所屬的光武國中、關埔國小皆為高人氣明星學校,也為該區建案增添不少新話題。

光埔重劃區內諸多新建案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建築之一就是樓高29層樓的豐邑「文心匯」,29層樓的「文心匯」不僅是該區域前3高的建築,其所處的位置臨3面空橋,屬於未來空橋計劃中核心中的重要區位,透過豐邑建設細心地動線設計與安排,使該社區之住戶得以享受3面空橋所帶來的商業價值之外,更能夠保有極高的隱私。另外搭配由政府主導進行的180公尺長行人徒步綠園道,使整個社區充滿自然的活力。

寬大的棟距與長近200公尺的綠園道。

豐邑「文心匯」地上為29層、地下5層的氣派住宅大樓,前方為慈雲路、後為慈濟路,往北光復路即可進入新竹市區、新竹科學園區,距離新竹高鐵車站也僅10分鐘車程,位置極佳,交通網路四通八達。緊鄰好市多、迪卡儂、光復路商圈、關埔國小、光武國中明星學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豐邑建設提出了3大核心概念來建構「文心匯」,第1是「HYGGE」,這個字是丹麥語中一個相當特殊的詞彙,代表的是人們面對生活時悠活得宜的態度,以及不假外求、內蘊的生活方式;第2是「GREEN」,除了有慈雲路上的綠園道,「文心匯」社區內部更有寬廣的中庭花園,使整個居住環境充滿天然綠色能量;第3是「ART」,豐邑建設在諸多細節上展現出了極高的美學價值,包含大廳內的風洞石牆面、具有人文意味的流水造景以及交誼廳內的水晶懸掛吊燈等。搭配著「就是要你過得好」的標語,展現出豐邑欲打造優質居住環境的決心與目標。

全社區設置諸多極具藝術性的裝飾品。

「文心匯」的公設方面以「全年齡化公設」為主題,打造多元、完善且實際的公設空間予居民使用。其主要公設包含有流水造景的挑高9公尺大廳空間、中庭花園、露天游泳池、兒童戲水池、閱覽室、交誼廳、會客室、桌球撞球室、視聽室、瑜珈室、健身房等,公設比約33%。此外,「文心匯」更提供了前2年免管理費的喜來登物業高端服務。

挑高9公尺的交誼廳,氣派又舒適。

搭載完善配備與秘書小點的會客室。

如同私人影院般的視聽室。

在「文心匯」的格局與房型方面,全社區皆為3房的規劃,每層樓共有6戶,以「H字型」以及2座客梯、1座貨梯的配置,使每層樓的住戶保有高度的隱私且減少了住戶複雜性的問題與疑慮。於室內房型中,「文心匯」硬體動線規劃極佳,將空間感放大許多,舒適感提升,主、客浴室皆配有對外窗,洗碗機選用德國BOSH、爐台為義大利BEST、免治馬桶為日本TOTO。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精心規劃的硬體動線,創造舒適的居家環境。

打破空間與空間之間的藩籬,提高視覺的延伸感。

建案名稱:豐邑文心匯
投資興建:豐邑建設
房屋座落:新竹市東區光埔重劃區
戶數:505戶(含22店面)
格局:3房
設計坪數:39-43
主要建材:TOTO衛浴、BOSH洗碗機、BEST抽油煙機、BEST三口式瓦斯爐、全室天花板、全臥室超耐磨木地板
接待中心:新竹市慈雲路120號(慈雲路與埔頂2路路口)
開車可停至:占梅路與埔頂2路 (雲智匯大樓)
洽詢電話:(03)579-9090
更多資訊:預約賞屋贈神秘禮物
https://pse.is/BX84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