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豪宅發源地 天水匯一色傲世我為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一、雙鐵縱貫全台,為許多族群帶來便溺的往返,位於竹北的上班族,穿行經國大橋,直取科技園區千億金脈,回家就能敞開大窗,盡收頭前溪百米藍帶,這樣的優質生活,讓許多學術菁英聚落於此;2018年亞太美國學校落成、台科大新竹校區啟用,台清交頂尖學術殿堂,都以享譽國際的學風,成為本區陶冶菁英家庭的學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位於正水岸第一排,以台科大、美國學校、中醫園區為鄰的【德鑫一笈】,下樓即達20公頃河濱生態公園,近享家樂福、光明商圈、中國醫大健康園區。新竹最美世外桃源將智慧與自然兼具的一級地利,將以環境的優越,成就您與家人的卓越。

千坪水景社區,氣派更具森度

此外,延攬趙英傑建築巨擘、張立人空間大師,台灣名宅一流之選,擘劃該案建築,一方現代山水;雙棟美學量體,讓無敵景觀視野書展遼闊,社區的開放空間以綠樹、清溪、曲徑,大筆揮灑家的風景,悠行千坪社區,大門極致退縮30米,重重綠蔭具隱私性,大片書牆身價永恆不朽,自然提升隱私性。

坐在交誼廳裡會晤親友、長桌上的花藝課,或閒坐水上茶席相聚一刻,可觀、可遊、更歡迎鄰里共享,興隆路、台科路水岸首席——【德鑫一笈】零店面,40-56坪最適居,千載難逢,敬邀入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正水岸第一排50坪三房 56坪四房5大唯一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58-3637
更多資料 : https://pse.is/BUNJX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