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台科大,唯一水岸極景名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人生最高的境界,是當您擁有層峰的眼界,心境卻如水一般清閒。眼見頭前溪水光瀲灩,立足竹北景觀豪宅的發源地,多少人嚮往的風景,不過是您家窗景。尤其,台科大特區、水岸首排的房子,以無價景最適居,進駐居於此,讓人生最美的一次登頂,不再遙不可及。

台科大為鄰,下樓享20公頃河濱公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德鑫建設凝聚20年匠心,規劃出40-56坪的【德鑫一笈】,以菁英人士從容不匆忙的生活哲學,近取東西向快速道暢行市區,國一、雙鐵縱貫全台,上班穿行經國大橋,直取科技園區千億金脈,回家敞開大窗,盡收頭前溪悠長藍帶,讓竹北所有風光,都成為您的家門榮光。

2018年亞太美國學校落成、台科大新竹校區啟用,本案比鄰清大、交大頂尖學術殿堂,家樂福、光明商圈、中國醫大近在咫尺;下樓輕盈漫步在20公頃河濱公園,豐沛綠海有如私家前院;並延續河岸第一排的綠意,本案大門規劃30米退縮前庭,以綠樹、曲徑,打造隱富級的返家排場。注入豪宅大師趙英傑巧思,仰望精心謙讓視野的雙棟量體。

再走入社區,大隱市心的生活桃花源,重重綠蔭、大片書牆,自然營造空間森度。初春,相約親友至生活講堂談心;隆冬,閒坐水境茶席靜賞梅花綻放,在這裡四季可觀、可遊、也可親密共享,稀有帝王座向,零店面的森翠名宅,無論是503房‧4房都是極品。

建材特選德國LECHIET頂級廚具、日系TOTO精品衛浴,讓世界級的優雅品味,展現於生活每一隅。興隆路、台科路水岸第一景大棟距、謙退30米前庭,【德鑫一笈】50坪3房‧56坪4房,恭迎入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會館:竹北 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58-3637
更多資料 : https://pse.is/BUNJX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