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縣府特區vs 健康產業園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33~55 坪 首座抗PM2.5 健康

竹北,一個充滿建設動能與人口活力的城市,不斷的建設亮點讓竹北持續發光!最新健康產業園區—中醫大附設醫院,2018 年12 月15 日正式營運,一流的醫療服務、頂尖的醫護人才,讓竹北更上一層樓。新業建設深耕竹北、遠見趨勢,繼「A Plus」、「柳宗里」後最新力作,擇地竹北縣府特區生活圈、健康產業園區旁,擘劃品味獨具的菁英住宅新案–「築之細道」,從「淨氣、淨水、淨音、淨體」打造竹北首座健康宅。

「築之細道」座落竹北生活機能最佳的家樂福商圈,近距光明國小、博愛國小、博愛國中九年資優學區,車程5 分鐘上一高,10 分鐘到高鐵站,15 分鐘到竹科,最是生活最豐饒的沃土。「築之細道」鄰近的建設願景更讓人期待,健康產業園區完工啟用,台科大竹北分校「前瞻研發中心」亦落成啟用,未來還有校友產學中心大樓及國際書院等建築,預計2018 年底動工,2020 年落成,與外僑美國學校同步帶動區域發展,龐大研究人才、教學師資、醫護菁英移居,帶動區域價值,讓「築之細道」的增值潛力不容小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不以奢華競逐,專注探究生活的本質,是新業建設兩位具有建築專業背景的董事長,立業的理念初衷,格局講究光透與風動,絕佳採光通風,配備抗PM2.5 全熱交換機、全棟淨水、YKK 氣密窗、TOTO 全戶智慧馬桶座、四合一暖風機等等,由內而外,給客戶全方位的健康守護。感謝醫護人、科技人與各界對「築之細道」的認同,全案持續熱銷、正式動工,新業建設將秉持 30 年營建智慧,實踐「築之細道」品質至上的承諾,敬邀知音鑑賞。

接待會館:縣政二路.科大二街口 03-5589538
更多詳情: https://pse.is/D9LA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