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里仁為美,遠親不如近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今年的聖誕節在竹北市莊敬三路上,有三個社區聯合封街共慶聖誕節,就是豐邑機構的湛高峰、國賓大悅和山璞翰林富苑。

一般我們都認為現在的社區大樓鄰里關係非常疏遠,豐邑機構多年來一直在經營社區關係,舉辦了插花、手作、彩繪和藝文等能夠使社區內的住戶關係更加活絡的活動,並且讓住戶能夠因更加認識而像家人一樣。今年聖誕節湛高峰的一位委員董先生,更希望把社區關係擴大,所以他邀請了另外兩個社區:國賓大悅和山璞翰林富苑,三個社區的委員們聯合舉辦聖誕節封街活動,有非常精彩的節目、表演、遊戲、園遊會,吃、喝、玩、樂樣樣俱全,雖然天候不佳,但是居民參加的非常踴躍,加上竹北靈糧堂的參與,整個聖誕節的氣氛格外濃厚,甚至感染到附近街道的居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在的高樓大廈最大的問題就是鄰居是誰?到底做了什麼?都不曉得,人的距離好遠。豐邑機構把社區經營起來了,社區的住戶又去聯合了其他社區共同營造社區間的聯誼,似乎回到農業社會守望相助的鄰里生活,住戶間是如此的融洽與歡樂,而社區整體營造其實只要有心、有人願意付代價,加上建商長期的支持,自然就能成就,在聖誕活動的現場看到這麼多人歡喜快樂,覺得這些居民很有福氣。居家住宅除了家人的關係、大樓住戶的關係、大樓與大樓當中又有關係,這是何等美好的事。

里仁為美,在這幾個社區當中,我們真看到了豐邑機構多年努力耕耘的社區經營在這裡開花結果,就我們所了解,也因聖誕節辦得非常成功,社區打算元宵節更擴大舉行,到時候讓我們拭目以待。湛高峰目前剩下66坪的四房,景觀、空間和機能都是非常的優越,湛高峰的住戶覺得他們的生活就是一句話:「優雅是一種生活態度」,湛高峰現在還有幾戶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來過優雅的生活。

湛高峰
基地位置:竹北市莊敬三路250號
基地面積:1490坪
投資興建:浩瀚開發建設
坪數規劃:46-66坪
賞屋專線:03-6681322
建築設計:王銘鴻建築師
更多資訊:
https://pse.is/DKGGS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