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積電竹南建廠明朗化 大埔房市看好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房市有竹科園區客買盤支撐,房市相較其他縣市穩定,距離竹科20分鐘車程的竹南科學園區,由於群創、晶圓、京鼎等大廠陸續進駐,加上台積電封測廠建廠時程於在去年9月明朗化,預計將帶來3千億的投資和超過2,500個就業機會,讓附近的大埔重劃區房市前景看好。 

據自由時報報導,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竹北房市由於竹科人購屋力強,因此高總價產品仍能被市場接受;相較之下,竹南科學園區周邊房價較低,就業人口多為年輕族群,2至3房的電梯大樓最受歡迎,且該區域之購屋客偏愛有公設,且規劃適合單身或是小資客層的房屋。

業者表示,隨著台積電封測廠建廠時程確定,未來可望磁吸中下游廠聚集,帶動層層的機能與商圈。預售新案「遠雄新苑」規劃26至38坪2、3房產品,訴求為區域罕見的台北酒店式公寓豪宅公設,且備有抗6級震結構,並推出每月8,000元起的輕鬆付方案,目前銷售率已突破4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遠雄行銷協理黃瑄履分析,緊鄰竹南科的大埔重劃區,目前主要有3類產品,包含鎖定換屋產品、透天產品及小坪數套房至2、3房產品,價格範圍廣,線上建案包含「晶硯」、「一見森晴」、「潮間帶」、「一勺日光」、「鴻喆」、「富比市」、「唐寧1號」、「遠雄新苑」等。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