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旬老空間再活化 變身埔前里民活動中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提供完善的公共空間,新竹市政府將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香山區公所舊廳舍重新整修,作為「埔前里民活動中心」,日前已正式啟用。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埔前里民活動中心不僅是老舊公舍活化的典範,未來也將成為埔前里附近社區與居民的新家,當中設有保健站、廚房和教室,鼓勵大家多走出戶外,舉辦各式活動。

民政處長倪冠勛表示,香山區公所舊廳舍從民國1962年起開始使用,2018年3月24日啟用新的香山行政大樓後,空間就閒置下來。如今在新竹市府的規劃下,投入84萬7,011元經費整修原香山區公所一樓空間的老舊空間並添購新設備,活動中心可用面積約93坪,空間規劃2間活動室及2間教室,可提供舉辦各類公共活動,提供擁有近4千人的埔前里一個優質的多功能集會場所。

沈慧虹指出,市長林智堅上任後,迄今已在香山區建設投入超過49億,包括香山親子館、三姓橋路、青青草原等各項空間設施,希望能讓香山區的建設發展更加完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