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市府攜手科學園區 打造竹科X軟體大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出席致賀新竹科學工業園區39週年園慶,強調在科技部協助下打造的36公頃「竹科X」產業園區當中,園區軟體大樓近期通過可行性評估,將在2021年動工新建。除感謝新竹科學園區與科技部支持,林智堅也表示,將持續與竹科攜手合作,讓竹科X成為下個世代的創新產業園區,一起為台灣新創與科技產業的發展共同努力。

林智堅表示,新竹科學園區預定於2021年在公道五路上的竹科X基地興建軟體大樓,屆時將是台灣最具人文藝術氣息的產業園區,也是下個世代產業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期許新竹市府攜手竹科業者合作拓展海外市場,讓世界看見台灣豐沛的高科技能量。

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表示,園區未來十年的發展藍圖在科技部的支持下已經完成,其中會與新竹市政府共同發展竹科X產業園區,以軟扶硬,推動產業轉型,竹科今年有超過40家新進廠商,產值持續破兆,期待未來與各界一同努力,持續壯大台灣的高科技產業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