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北第一 新國社區通過再生審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竹北市新國社區自2015年投入農村再生培根計畫後,於2018年完成四階段課程培訓,在社區農村再生推動小組的努力下,於今年完成了新國社區的農村再生計畫,3月13日獲委員審查通過,將成為新竹縣第34處農村再生社區,也是竹北市第1處農村再生社區。

新國社區因位處竹北市都會邊緣的交界地帶,在新竹縣現有的農村再生發展來看,是一處具有都市紋理的農村社區,其發展風格及營造成果,將會呈現出與竹縣內現有的農村再生社區不一樣的農村風貌。

竹北市新國社區通過農村再生計畫後,能為新竹縣竹北市開啟農村再生發展的路程,也為新竹縣規劃出的鳳山溪及118號景觀軸線的發展路徑,並延伸至竹北市,相信新國社區農村再生計畫通過後,能引動更多不同風貌的農村社區共同發展,展現新竹縣內豐富的農村風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