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生醫園區廠房滿租 台欣新廠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投資10億、籌備3年的台欣生物科技新竹生醫園區新廠,日前舉辦開工動土典禮,新竹縣長楊文科也親自出席並表示,台欣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體外檢測高階醫材的創新與研發,設廠後將成為新竹生醫的新亮點。由於新竹生醫園區一地難求,竹縣府在生醫園區旁已規劃台知園區,可解決國內高科技公司用地的需求,也歡迎台欣公司有擴廠需求時可進駐。

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表示,期待台知園區的推動腳步加快,並指出,台欣設廠後,新竹生醫園區已有62家廠房進駐,去年的營業額成長63%,不管是已蓋、正在蓋的生技大樓都已滿租,規劃中的第三期生技廠房預備動工,預料也是非常搶手。

台欣生物科技董事長王秀珍表示,新廠將全面導入自動化、智能化、節能化,結合醫療體系專科的應用及合作,利用回饋式智能與個人化的大數據,達到精準醫療的目的,預計3年後啟用。為推動最前端的精準醫療,與北醫、成大醫院進行專科應用領域的合作,推出嬰兒、加護病房、長照等不同需求與規格的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