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龍魂不滅 龍來簽下竹市棒球場OT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市政府由市長林智堅代表,與職棒味全龍旗下龍來球場公司陳宏隆董事長正式簽署委託民間經營管理合約,寫下新竹棒球史上新的一頁!龍來公司將擁有新竹市立棒球場10年經營權外加5年優先續約權;林智堅市長表示,共投入8.7億重建棒球場,未來1萬人的新竹球場將成為味全龍隊新主場,也讓傳說中的「第七都」成為非六都第一個職棒城市。

新竹市立棒球場委託民間經營管理簽約儀式,在體育署長高俊雄、中職會長吳志揚、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及打擊教練張泰山的見證下,由林智堅與龍來球場公司陳宏隆董事長簽署。林智堅表示,預計2021年底落成嶄新的球場,透過不同領域專長團隊共同合作經營,將造福竹竹苗155萬球迷,再創台灣職業棒球新巔峰。

教育處長黃錦能表示,新竹市政府向行政院申請8.7億元經費棒球場興整建核准,藉由跟頂新集團與味全龍團隊的合作,將為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啟全新篇章。竹市府在這幾年逐步將各級球場安排到位,目前新竹市各級學校的棒球隊與社團皆能在新的場地上進行訓練與賽事,而市內多所學校內棒球場,也正逐步進行整建;社區棒球部分則在原已有四座壘球場的頭前溪畔,新增新竹左岸簡易棒球場,從點、線、面將竹市棒球的硬體設備做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竹市政府教育處表示新竹市立棒球場的興建預定於2021年底完成,目前味全龍積極參戰,於2020年從二軍出發,2021年上一軍,就未來球場的經營方向及軟硬體設備,都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球團與各方面的意見,讓新竹市立棒球場能夠以嶄新且完善的面貌提供給所有使用者。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