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35線砸2千萬改善 7月底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縣橫山鄉主幹道竹35線,全長約11.5公里,因該路線串聯內灣老街、合興車站及休閒農業區,是連結橫山、尖石、五峰與竹東交通觀光網絡,每逢假日便成為民眾漫遊景點、賞桐賞螢的熱門路段,因此橫山鄉公所便向縣府與中央爭取經費改善道路品質。

竹35線改善工程,主要是改善既有道路鋪面及路基下陷處,提升道路的服務品質,並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除了道路的修繕維護外,工程還增設自行車指標設施及地面標線指引,導引自行車騎士前往內灣自行車道,大幅提升自行車通行的友善程度。

改善工程總經費約2000萬,其中交通部補助1640萬,新竹縣府補助180萬,橫山鄉公所則負擔180萬,全案預計今年7月底完工,期盼道路的改善能提升橫山鄉內的整體生活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