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市西濱橋下空間 魔術變身遊憩好所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市南港里西濱連絡道路的橋下空間,原本為閒置場地,為有效利用橋下空間新竹市政府投入經費,進行運動及休憩設施改善工程,讓限制空間變身為居民的運動場所,預計本週完工啟用。

本次整修共投入386萬經費,除改善最重要的排水設施、讓橋下變得明亮開闊外,仿佛變魔術般在1,300平方公尺的區域內,創造出半場籃球場、兒童滑梯及健身器材,讓周遭社區所有年齡層的民眾,都能盡情享受運動休憩的好環境。

新竹市工務處表示,在不涉及交通安全與橋梁結構安全下,將橋下閒置空間規劃作為多元使用或將景觀綠美化,可給予市民更方便的活動空間,進一步提升市民生活及休閒品質,發揮地方建設的最大價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