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資訊經濟的時代 新竹商辦崛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擠身天龍國之首,當然,這邊的所得收入非常的高,生育率、就業機會也非常的多。可是非常有趣的現象是,這邊的房價並沒有像六都一樣漲得如此厲害,所以新竹的租金投報率,相對六都較高了一些。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因為許多在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投資的客戶,並沒有把眼睛放在新竹這個台灣很特別的科技城,所以在新竹當包租公、包租婆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目前在新竹市Costco旁邊的一棟新商辦『豐邑雲智匯』更是讓我們驚訝的一個投資標的。進駐的商家除了本國企業外,更有許多日商、以色列商、美商及港商爭相進駐,因為這是新竹最新、最現代、最高的商辦;從40坪到530坪,可以是新型的設計公司,也可以是大型的跨國企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經深入的了解,若以自有資金20%計算,平均租金報酬率高達約11%,這樣的投報率對定存族來說是高報酬、極低風險的投資。而雲智匯這棟建築物有很多單位都已經有承租客,所以對投資者來說,馬上購買、馬上當房東、馬上坐擁高報酬是人生一大樂事。

若說過去是「知識就是經濟」,而現在來說『資訊也是經濟』。雲智匯規劃31個來賓停車位,並提供8人小型及15人中型會議室各三間、百人大型國際視訊會議室一間以及270度景觀Sky Lounge,難怪外商、本國公司還有陸商都爭相入住,雲智匯似乎是現階段投資的最熱門產品,自用當然也不在話下。

雲智匯
接待中心: 新竹慈雲路118號
貴賓專線:03-6661066
更多資訊: https://pse.is/B8J7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