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科大水岸第一排,舉世艷羨的排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科大園區近取東西向快速道暢行市區,國一、雙鐵縱貫全台,上班穿行經國大橋,直取科技園區,回家敞開大窗,盡收頭前溪百米藍帶,這是多麼輕鬆自在的都會生活!

2018年亞太美國學校在此落成、台科大新竹校區啟用,比鄰台清交三大學府頂尖學術殿堂,進駐於此享譽國際的學風,陶冶菁英家庭的學養;同時,下樓即達20公頃河濱生態公園,家樂福、光明商圈、中國醫大健康園區,均在步行之內,【德鑫一笈】正水岸第一排,智慧與自然兼具的一級地利,將以環境的優越,成就您與家人的卓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千坪水景社區,氣派更具森度

此岸延攬趙英傑建築巨擘、台灣名宅一流之選的張立人為空間大師,擘劃一方現代山水景緻融於建築中。雙棟美學量體讓視野開放,並以綠樹、清溪、曲徑,大筆揮灑成為家的風景;悠行於千坪社區中,重重綠蔭、大片書牆,自然提升隱私性。

在交誼廳裡會晤親友、長桌上的花藝課,或閒坐水上茶席相聚一刻,在這裡可觀、可遊、更歡迎鄰里共享。興隆路、台科路水岸首席,零店面40-56坪最適居,千載難逢,敬邀入席。

德鑫一笈正水岸第一排50坪三房 56坪四房
接待會館: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58-3637
更多資料:https://pse.is/BUNJX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