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城鄉景觀改造 竹市獲20大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前內政部營建署舉辦「致敬城鄉魅力大賞」暨「第八屆台灣景觀大獎」頒獎典禮,新竹市政府共獲20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主辦單位為新竹市市長林智堅破例頒發個人獎項「城市改造貢獻獎」,新竹市的努力受國家級評審團隊認可。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在近年陸續獲得共70項公共建設獎項,在各報章雜誌也被評比幸福城市,在滿意度上市府也維持7成以上的佳績,深受市民的信任與肯定。

主辦單位林靜娟評審委員表示,逾數短年內,新竹市從郊區到海岸、歷史人文場域到綠色基盤,透過高水準的規劃及整合,榮譽多項獎項實至名歸。林智堅則表示,多年努力與經驗是對於市府團隊及新竹市的肯定,感謝市民積極配合,盼未來將持續為新竹土地努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