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積電寶山廠隔壁!明湖重劃區完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縣政府地政處表示,位於新竹縣寶山鄉雙溪村的「新竹縣寶山鄉明湖自辦農村社區土地重劃區」已重劃完成,重劃後土地已點交給土地所有權人,並由新竹縣竹東地政事務所換發權狀。

地政處表示,明湖重劃區位於寶山鄉西北側邊陲的雙溪村,東臨寶山都市計畫區,西臨明湖二街,南臨明湖一街,北臨環北路,面積約 4.9931公頃。重劃後建設的道路、公園、廣場兼停車場、社區中心、污水處理廠、滯洪池、綠地等公共設施用地,總面積共達1.7314公頃,改善原公共設施不足的問題。

新竹縣政府地政處表示,重劃區以自辦農村社區土地重劃方式開發,政府節省了開發費用,也無償取得重劃區內公共設施,現已交由新竹縣寶山鄉公所管理維護,促進土地的合理利用,亦改善社區的生活環境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