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國中活動中心工程延宕 鄭文燦要求檢討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過去因流標而減項發包的八德國中學生活動中心興建案,由於減項項目為申請使照所需的核心機電和消防工程,導致校方和建築師後續又必須辦理追加預算完工。桃園市長鄭文燦視察時表示,請桃市教育局、校方和建築師提出檢討報告,並指示工程須如期在今年底取得使照,內裝部分則由校方提出需求、教育局設計審查,再重新發包。

鄭市長表示,若工程發生流標情形需要減項,應減少建築量體等非核心項目,而非去除核心項目。否則日後勢必得再辦理預算追加,且其減項招標方式也不正常。因此市府未來在工程督導上,也應列入查核項目,要求不能再發生類似狀況。

鄭文燦強調,學校工程延宕又追加預算,實非市府所樂見。他要求日前已核定的3500萬追加預算,校方與建築師事務所務必按照預算額度,如期在今年12月取得使照。此外,原本學校規劃再追加預算從事內裝,也要重新提出需求,並經教育局審查後,再予重新發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