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與湖泊森林朝夕相處,龍潭最美別墅難得一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有些建築,就是天生不凡!讚嘆它,比鄰龍潭城心,低密度、大街廓、稀有美式規格!迷戀它,社區擁有生態湖和綠樹群,隨時都能招來綠意與沁涼!鍾情它,26米陽光大棟距,戶戶前庭後院、空中花園,無限樂活!它,就是達和「森之丘」!擁有它,即是擁有生活之所有!

龍潭園區幽森樹海一轉彎,即能坐享青山綠地為伴、公園湖泊為鄰的悠然,推開窗,就能當15000坪的綠意富豪,芬多精時時圍繞,和大自然親密對話,生活樂趣俯拾即是,養心四季、養生一世,這樣的美式莊園造鎮園區,以前沒有,未來難見,越住越健康的自然居所,讓人不捨搬離!

一園區、三城心、三交流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只需10分鐘,就能擁有楊梅中山北路商圈、埔心車站商圈、龍潭東龍路商圈,開放的交通優勢,探索繁華城區、或靜隱綠境森海,任君選擇!此外,預計2020年楊梅體育園區完工後,多功能體院館、展演中心、無論球賽或大型展演活動,都是近在眼前。20分鐘內,市區、學區、體育園區一應俱全!

7米5超大面寬,實現心中田納西鄉村夢,塔尖人士的頂級渴望,媲美大台北華城的頂尖隱富聚落,匹配身份與地位,80~-100坪的獨棟、雙併、美式電梯別墅開放對外預約,恭請企業家老闆搶先劃位!

龍潭科學園區首席商業地標,可店、可住、可租,兼具增值地段、精緻建築、致富規劃、大器格局…1388萬起5大房、雙車位、獨立空中花園;1750萬起,龍科第一商店名街,黃金商圈軸線,店墅雙機能,四大吸金鈔聚力,造鎮第一店街的商機磁力,置產致富首選!

目前「森之丘」A區店面已經落架,完工之日即將到來!不久,連鎖品牌超商「萊爾富」,將進駐商店街、成為好鄰居,為區域生活機能加分。見證的幸福藍圖,「森之丘」正一步步實現!

1388萬起 5大房、雙車位、獨立空中花園,精工落成
三城心、三交流道、一園區!10分鐘楊梅、埔心、龍潭!
預約專線:03-470-8989
接待會館:桃園市龍潭區梅龍路500號旁(龍潭國際美語村)
FB搜尋 「達和森之丘 綠建築電梯別墅」
更多詳情: https://ppt.cc/fpp9ix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