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六都房租連漲五年!當股東不如當包租公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內政部資料顯示租金指數已連續38個月上揚,以去年為例、單價更是上升0.3%~2.3%,房市專家指出,在租金水準差異不大、房價水平落差極大的狀況下,房價較低者投報率表現優異,顯示「買不如租」的優勢已漸消失,尤其通膨效應預期升溫,年輕小資族存錢不易,更應提早鎖定輕門檻+輕豪宅=高投報的勝利方程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輕豪宅低門檻,7%高投報一手年終就圓夢

位於60米大興西路第一排的【璟都柏悅】,比鄰藝文特區,素以高質感的富人聚落聞名,其貫穿中路特區、快接南桃園交流道的優勢,可謂桃園版的「台北中山區」,有燙金好地段、飯店宅管理,加上裝潢車位全到位,讓不少7年級生紛紛鎖定大選後進場甜蜜點,輕鬆用一手年終晉升包租公,創造人生逆轉勝、可不能再乖乖坐領死薪水。

隨房價盤整期告終,桃園房市已在剛需支撐下逐步回溫,抓住現代人注重“高CP值”的消費觀念,璟都建設特別在產品規劃、營造品質與空間設計上,導入豪宅思維,空中泳池、酒店物管、公設餐飲…一卡皮箱即可進駐,並以輕總價、重裝備強化小資購屋意願。

【璟都柏悅】主打一卡皮箱價的親切門檻,一般雙薪家庭都能輕鬆養房,扣掉養車養小孩的費用後,每年還能安排出國旅遊等娛樂支出,維持好的生活品質,更為自己存一個有依靠的未來,對於第一次買房、觀望許久的消費者別具吸引力,看重的是,高於同區段競案的產品力,相對未來入手後的保值性也要更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璟都柏悅.23-38坪 即可入住

接待會館:桃園大興西路三段76號

禮賓專線:03-301-6788

官方網站:reurl.cc/Yjy5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璟都柏悅-945971792251422

更多資料 : https://pse.is/DJH54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