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皇普防水獅,讓家不潮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好宅先決要件:除了地段之外,更要住得安心。有鑒於長期漏水易形成壁癌,溼氣聚積也將演變成過敏源危害健康,甚至可能破壞結構影響安全,開始有建商標榜結構安全與防水保固,讓首次買房的客戶也能入主一輩子的安心好宅。

深耕台灣33年的績優上市公司皇普建設,推出位於桃園龜山的【皇普MVP】建案,提供長達10年的防水保固,從外觀、屋頂、中庭、地下室到室內窗框、浴廁等空間皆採高標準防水措施,工法包括:底塗塗佈壓克力樹酯增加附著力、玻璃纖維網加強防水層與地面收縮張力、每道防水材塗佈後間隔24小時養護、貼覆外飾磁磚及收縫。

此外,【皇普MVP】浴廁防水更是直接做到樑下,以達最佳效果。結合物管規劃「四大貼心服務、八大安心設計」,彰顯關懷未來主人翁的用心:社區輕食咖啡廳、建材低甲醛零污染、花檯設計安全導角⋯⋯通通都有。現在起自備20萬起即可買2-3房優質好宅,早買早享受。(貴賓專線:03-3270088)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資料請上住展【皇普MVP】
https://pse.is/G8GCS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