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2年菁英學區免接送,12大精品公設享生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選擇中路特區,擁抱嶄新的純住愜意生活!在風和日麗的午後,您望向窗外,寬闊的景色,滿佈的綠意,還有陣陣悅耳的鳥鳴聲傳來,城市的喧囂在這裡彷彿被隔絕,取而代之的,是靜緩的時間,與從容美好的心情。

「重視孩子成長」的您,懂得【昭揚君硯】的好,與千坪兒童公園正對零距離,散步6分鐘達嶄新14000坪風禾公園;「重視孩子教育」的您,更明白此地段的價值,不僅與明星學區康萊爾雙語中小學、幼兒園一路之隔,更有文中預定地、文山國中、中興國小走路皆可達,12年免接送學區完美成型!

【昭揚君硯】基地四面臨路,正擁270米大棟距,壯闊的建築量體,在崗石基座穩固立足下,透過水平、垂直線條,精雕新古典黃金比例,一座座陽台延伸室內風光,結合鍛造欄杆形塑高雅立面,最終再以造型頂簷加冕,展現百年經典風華!為了禮遇住戶,悉心打造露天泳池、影音會館、健身房、閱覽室等12大精品公設,並維持29.5%超低公設比,使43坪、52坪空間發揮超坪效享受,加上雙併規劃,居家長保單純寧靜。此外,採用柱中柱耐震工法,嚴選台灣水泥、東和鋼鐵、隔音中空樓板等頂級建材配備,給尋找完美的您最「家」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FB官網:https://pse.is/GUWZG
更多資料:https://pse.is/GUMPD
昭揚中路建築館
正光路、慈文路口
禮賓專線:302-9388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