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新屋石牌市民活動中心 擴建完工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新屋區石牌市民活動中心擴建工程暨新增電梯」於日前舉辦啟用儀式。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石牌市民活動中心興建於1999年,為2層樓建築,擴建前單層樓面積約67坪,市府補助經費,在活動中心後方空地進行擴建工程,工程總經費約1,094萬。

擴建後1樓單層面積增加至100坪,2樓單層樓面積增加至96坪,施工項目包含結構體工程、1樓及2樓空間配置調整及裝修、景觀及排水工程、門窗更新,並增設無障礙電梯、無障礙廁所等設施,已於日前正式完工啟用,造福在地長輩,也提供市民更舒適的活動空間。

鄭文燦表示,新屋區總人口數近5萬人,高齡人口達16%,是桃園高齡人口最多的地區之一。為了照顧在地長輩,市府推動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C級巷弄長照站,並爭取前瞻基礎建設「公共服務據點整備-整建長照衛福據點」經費,2期補助款約2億,預計設立51個長照據點。補助經費用以改善基層據點基礎設施,包括廁所更新、廚房整建、無障礙電梯、修繕地坪,積極活化現有空間,讓高齡長者有更便利的聚會場所,也建構更友善安全的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