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單層量體全桃園最大 上田市民活動中心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於楊梅和平森林公園出席「楊梅上田市民活動中心開工典禮」時指出,為因應上田地區公共集會活動場域不足,桃園市府將上田地區公墓用地完成變更為公園用地,並興建地上1層之上田市民活動中心,規劃建置多功能教室、上田里關懷據點、露天舞台、觀景台等設施,總樓地板面積約290坪,也是全桃園單層量體最大的活動中心,工程總經費約3,000萬元,預計於2021年3月完工。

桃園市府推動全市各地空間活化,目前已順利將11處公墓改造成為公園活動空間,並持續規劃辦理中。本次開工的上田市民活動中心位於農村社區,考量在地特性,將以減少束縛、開闊的設計理念,於建物頂樓規劃露天舞台及觀景台,並融入2個不對稱的量體,建構一處核心中庭,極具特色。

鄭文燦表示,該工程所在的和平森林公園,當時由環保署列管為環保公園,幾經協調後終於解除列管。期許本次工程完工後能營造一處友善、具多元功能的集會場所及戶外展演中心,也希望將來能夠融合上田特殊的文化傳統,凝聚在地向心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