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空雙路 長榮國際儲運大園倉儲物流園區動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於出席「長榮國際儲運大園倉儲物流園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時表示,該園區北面鄰接台61快速道路,南面緊鄰台15線省道,周遭重要設施包括桃園國際機場、竹圍漁港及台北港,擁有發展物流產業優勢,完工後總面積將達9.2公頃,總投資金額達新台幣25.72億,預估每年將創造140億元的營業額,創造500個工作機會,預定明年第3季完成開發。

鄭文燦指出,桃園目前已有近2,000家物流工廠,年產值1,900億元,是國內重要的物流聚落。也相信長榮集團能夠充分運用台北港及桃園國際機場的便利性,提高企業運籌與廠房營運整體效率,帶動周邊整體進步成長,增加國際競爭力。

長榮國際儲運董事長陳義忠表示,大園基地開發案將因應市場需求,從原本規劃的貨櫃集散站,升級為國際物流園區,為相關產業發展所需的倉儲需求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也為鄰近地區發展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及更高的經濟產值。長榮國際儲運將利用既有的交通優勢,打造一處現代化的倉儲物流園區,提供高規格的物流設施,協助客戶提升市場競爭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