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龍潭首座 社區公托家園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至龍潭區,出席「公設民營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啟用典禮」時表示,位於龍潭區八德第二市民活動中心2樓,公設民營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正式招生啟用,其不僅是龍潭區第1家社區公共托育家園,也是桃園市第7處社區公托家園,後續將委由中華圓滿幼老關懷協會經營管理,預計收托12名2歲以下的嬰幼兒,期盼以良好的經營讓孩子得以健康成長。

鄭文燦指出,除了建置大型公托中心之外,桃市府也利用社區的既有空間,設置微型公共托育機構,截至目前為止,已完成11處公設民營托嬰中心,及7處公共托育家園。而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空間寬廣,設施完整,並預計由4位托育人員照顧12名嬰幼兒,照顧比例較低,不僅可讓營運團隊創造適合孩子們的托育環境,亦可提供優質的照顧品質。

社會局長鄭貴華表示,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於今年5月8日下午5時前皆可受理報名登記,5月6日招生說明會現場亦可登記報名,預計於5月 11 日正式收托。相關招生資訊,可至市府社會局官網查詢,或電洽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及社會局兒童托育科諮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