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楊梅體園鋪路 運動場館再招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配合桃園市楊梅體育園區新建工程,桃市府同步改善當地交通網絡,其中楊梅區裕成路作為楊梅體育園區及台北新都社區的聯外道路,過去寬度不足,致使會車不易,因此桃市府將原寬度僅7米的裕成路,拓寬為12米的雙向車道,有效解決上下班尖峰時段車輛壅塞的問題。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楊梅區裕成路是台北新都社區至台一線的聯外道路,也是省道的替代道路,為解決路口交通瓶頸,以及銜接未來楊梅體育園區內的車潮,以總工程經費2,097萬元,將裕成路拓寬為12公尺的雙向車道,總長度約268公尺,並新設人行道及排水溝,完善LED照明設備,同時藉由纜線地下化及植栽的方式,改善市容景觀,以高標準完成道路建設。

鄭文燦提及,楊梅區人口約18萬人,已達支撐運動中心15萬人口的規模,因此後續桃園市府欲興建楊梅體育園區,其中第一期規劃興建跆拳道暨運動場館新建工程,前後編列約12億元的預算徵收,取得第一期用地,總工程經費則約為7.2億元,由體育署補助4.32億元,其最大的特色為兼具跆拳道訓練及競賽場地的功能,也蘊含游泳池、體適能教室、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等多樣化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楊梅跆拳道暨運動場館新建工程過去曾於今年3月招標後流標1次,5月再次上網招標,若順利招標完成,將有望於2022年下半年完工,以提供多元的運動空間與設施。此外,明年7月新楊梅區公所即將完工,11月有望讓楊梅區公所辦公人員進駐新大樓,期盼未來各項地方建設能夠帶動桃園加速成長。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