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觀音 草新、富林活動中心竣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觀音區草新、富林2里,即將多了一個集會場所,位於草漯重劃區新建「富林、草新市民活動中心暨托嬰中心」,耗資4,450萬元,打造地上2層的多功能建物,預計在半年內陸續完成室內整修,為觀音地區居民帶來更完善活動空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7日下午前往觀音區,視察新建工程時表示,觀音草漯重劃區的人口逐漸成長,其中草新、富林2里人口數已達9,500人,特設該集會所面積約238坪,1樓將作為公托中心及里辦公室,後續室內裝修預計於今年底完工,並在明年開始招生收托;2樓採挑高設計,可作為市民活動中心、多功能運動場所使用,週邊更有綠帶、渠道等大自然環境,為草漯提供友善多元的使用空間。

鄭市長指出,草漯新市鎮目前開發進度順利,未來將帶動附近十個里的生活發展及公共建設,且鄰近桃園航空城、觀音工業區及桃科工業區,相信能為觀音區帶來良好的就業環境,可為觀音地區居民打造更高品質的生活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