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結合社福 桃市圖書館新大竹分館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立圖書館新大竹分館、暨蘆竹區興仁市民活動中心、興仁長照機構聯合開幕啟用,桃園市立圖書館大竹分館更結合日照中心、公托中心及市民活動中心,不僅可提供大竹地區居民閱讀場所,亦可就近利用日照設施照顧長者,兼顧老、中、青3代的需求,滿足蘆竹鄉地區不同年齡需求。

桃園市立圖書館大竹分館為多功能場館,總經費斥資約3億元,歷經4年完工,大竹分館總面積約800坪,藏書約4萬冊,全館更以最新的智慧化圖書館設計,館藏採取RFID偵測系統及尋書設備,借還書相當便利。此外, 3樓青少年區也規劃電競區、網美區及力學、電學原理的設施,可望滿足青少年需求。

同時,場館內亦規劃興仁社區長照機構,作為桃園市第32個日照中心,也是蘆竹第4間日照中心,藉由優質的照顧環境,及體適能設施,讓長者獲得應有的照顧。另外,興仁市民活動中心室內外環境良好,可提供多元的活動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