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地院翻新 榮獲金質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內政部營建署代辦的「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擴遷建工程」,經營建署與桃園地方法院多次進行設計與規劃,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第18、20屆金質獎佳作的肯定。

台灣桃園地方法院在法庭室內裝潢上,使用精密器械製作室內所有木工切割,以高湛的手工結合,展現該空間最佳樣態;另因法庭空間經挑高增寬,回音不免會影響法庭參與人員接受的聲音,於施工階段引進殘響模擬增設部分法庭吸音板,降低回音,提高法庭音環境品質。

桃園市政府表示,此次工程榮譽金質獎,是對於市府至高的肯定,對於此工程的使用感市府表示非常的期待,盼為民眾提供更多安全、舒適及健康的洽公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