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炒房後價會跌?桃建商公會破迷思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24日舉行會員代表大會,針對打炒房措施下,近期桃園房市的變化,桃園建商公會理事長李文科表示,近期案場來人量稍減,連帶使建案銷售期拉長,但自住客依然持續進場。

不過也有民眾受打炒房消息影響,拉長觀望期,期望能以較低廉的價格購入房屋。對此李文科說明,「房價會降低是不可能的」,因土地取得成本提高,營建工資、材料雙漲,「房屋造價絕對是越來越高」,因此他建議,購屋民眾若看中價格接近理想的標的,可立即出手。

建築造價漲幅多大?李文科表示,過去技術工日薪為2500元,目前是3000元;一單位的模板和鋼筋綁紮本分別為380元和4200元,目前則漲到620元和5500元。也因漲幅使房屋營建成本越加難以預料,先建後售將成未來房屋市場主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