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八德太電8,799坪土地標售 5/28開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日前委託仲量聯行辦理位於桃園市八德面積約8,799坪的土地標售案,預計將於5月28日登場。仲量聯行表示,該次土地標售作業自公告後,即有多家建商、廠商詢問,且有多家投資人領標,顯示出外界對土地的發展前景看好。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該次釋出的土地位於桃園段鐵路地下化增設的永豐路站旁,為近年來桃園市八德少見的大面積土地。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桃園市今年第1季推案量年增13%,其中八德區是建商推案重點區域,在自住買氣熱、交通建設陸續到位的情況下,預估八德區成交量與成交額將持續攀升,也使得該次標售的土地備受各界關注。

仲量聯行補充,該次標售的太電八德土地,已申請都市計畫變更將乙種工業區變更第2種住宅區,已完成所有變更作業審查。接下來,只需要等待都市計畫正式公告。因此該地可維持工業區開發大量體廠辦,也可變更為住宅區興建大樓住宅,規劃運用彈性相當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